学团信息

绿色校园怡人心 花开遍地笑常存 --------经济管理系开展 2023 年植树节护绿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3-12 12:38:35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建设绿色校园、增强高校学子的环保意识,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经济管理系于3月9日在我校体育场文体楼开展植树节植树护绿活动,各班团员代表及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微风习习,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水桶,不顾劳累,你挖土,我扶树,他浇水,大家有说有笑,忘记了疲劳,同心协力在文体楼种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纵然这过程很艰辛,但大家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昜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本次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达到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校园里的花草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如志愿者的志愿之心一般永不枯萎,盎起一片生机。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