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开展“与绿同行”志愿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3-09 12:14:4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45个植树节已悄然而至。为培养学生的爱绿护绿意识,增强我系学生的环保意识,奏响建设美丽莱职的“绿色乐章”,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3月9日至10日组织学生开展“与绿同行”志愿活动。

 3月9日,志愿者们前往学院树林,他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松土的松土,浇水的浇水。同学们汗流浃背,默契而高效,凝聚力在劳动中展现。经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互相配合,终于让一棵棵树苗焕发新的生机。

 3月10日,志愿者们开展美丽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学校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提升个人素质、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学习生活质量。随后,我系组织学生进行了“珍惜资源永续利用,绿化环境净化心灵”横幅签名活动,并且绘制了绿色植树展板,这使同学们提升了低碳绿色环保意识。

 此次“与绿同行”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有助于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绿色环保实践,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