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新闻总结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9-17 15:4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9月17日组织全体同学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坚持、捍卫、发展”。

本次课程主讲老师为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广东农工商职院李晓培和北京大学商业学校王珂,三位老师从开创、坚持、捍卫、发展四个方面,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主线,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的学习,让师范学子感受到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永无止境,我们作为新时代未来工匠,我们要传承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