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5-31 11:24:55

为弘扬时代精神,树立人生理想,鼓励青年学子奋进逐梦,砥砺前行。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5月31日成功开展了“新时代 新作为”主题团会。

  此次团课由“齐唱团歌”、“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讨论分享”、和“开心一刻”共四项议程组成。活动在同学们的团歌声中开启,大家用整齐划一且慷慨激昂的歌声充分地表达出了对团组织的尊敬与热爱。“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环节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争做新时代青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讨论分享”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体现出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进逐梦的精神形象。在“开心一刻”环节中,大家分享时事新闻,增加了同学们的见闻,开阔了各位同学的视野。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子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规划与方向,树立起自己的人生理想,并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逐梦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