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谷月  时间:  浏览:2022-03-21 13:23:3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了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3月4日下午,我系召开了全体男生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为他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在会议上,徐书记指出,如何迈好新学期的第一步,如何度过人生中宝贵的大学时光,是每一位同学们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对此,徐书记对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高度重视交友安全;三是高度重视防火、醉酒安全;四是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五是务必学会正确处理同学间的矛盾纠纷。

3月4日晚上,我系组织全体学生在宿舍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以弘扬先进榜样力量,传递新时代正能量,坚定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平凡而动人的事迹,震撼着学生们,心灵也得到了洗礼。观看完颁奖典礼,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取能早日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