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吕晓彤  时间:  浏览:2022-03-16 12:08:32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建设绿色校园,我系于3月12日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学生科老师及19、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文宣部下达通知,同学们围绕“植树节”主题进行展板绘制。展板以蓝色、绿色为主色调,清新明丽,并以“植树造林 关爱环境”为核心内容,告诉同学们要爱惜树木、保护环境。尔后,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开展了以“贡献力量 奉献绿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植树节的节日内涵,引导同学们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经评比选出了12篇优秀征文。此外,我系还组织了植树节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作答,更加深刻地学习了植树节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展示我系大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建设美丽校园提供了前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