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徐欲菲  时间:  浏览:2022-03-14 11:49:25

为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我系于3月5日至11日开展2022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组织,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19、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自接到通知后,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更好地帮助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各班班主任组织各班同学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全面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动态。老师的每一句贴心的问候、每一个真诚的微笑、每一次真心的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架起了师生之间的“心灵之桥”。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而且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健全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商务管理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照片2.jpg

商务管理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