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学生处(团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学习观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11-03 09:58:44

为进一步树牢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为加强干部职工对反间谍工作的认识,切实筑牢反间防谍国家安全防线。11月3日下午,学生处(团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易班会议室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并观看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

会上,周美栋同志全文领学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细致的领会《规定》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主动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