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宿桐  时间:  浏览:2021-11-01 10:48:39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良学风、班风、校风,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经济管理系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要求刊头设计醒目独特,图文排版富有创意,色彩鲜艳、引人注目,字迹端正、清晰,内容切合主题。我系各班学生认真对待,齐心协力,共同创作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既美化了教室环境,又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气象。通过各班宣传委员的评比,此次评比活动第一名为21级财富管理班,第二名为21级会计二班,第三名为21会计信息管理一班。
  此次活动使我系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理论指导行动,真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中,树立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崇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