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谷月  时间:  浏览:2021-09-10 13:01:24

为指导和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大学、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9月8日上午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讲座——《扬起理想的风帆》,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讲,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主持。

在讲座中,为帮助学生自觉地树立理想,徐书记结合成长的真实故事进行了激情飞扬的演讲,从你是否认识你自己、如何做一个情商高的人、如何确立自己的目标、人生必须要思考的四个大问题、如何融入集体、如何培养纪律和规矩意识等六个问题层层深入,期待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相信师范学子将来能够跑出更好的成绩,扬起理想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