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2021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岳耀鹏  时间:  浏览:2021-09-09 13:39:39

为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素质,2021年9月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联合商务管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栾贻福老师主讲,两系600多名新生参加。

讲座中,栾贻福老师从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的概念、特征、种类等基本知识出发,通过种种案例和现场互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大学生心理困扰的解决办法以及防治知识,层层推进,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理念。讲座最后,栾贻福老师分享了我院心理咨询的地点与联系方式,欢迎大家咨询生活、学习、感情等各方面问题,并祝福大家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讲座,让新生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今后心理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