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召开2021级新生系情专业教育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9-08 09:48:07

  2021年9月7日晚,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系情及专业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系副主任张永慧,系办公室副主任孙铭军,系教务科科长王华,系成教科副科长林晓莉,系学生科副科长杨凤玲,全体辅导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计750余人。
  会议由系副主任张永慧同志主持。会上,孙铭军主任介绍了学院及我系基本情况,并就新生入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王华科长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及专业特点,对课程设置、学分认定、资格证书考取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林晓莉就1+X证书、自学考试及专升本有关报名、考试、证书获取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杨凤玲科长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勤工俭学等相关内容,强调了学生纪律、卫生与安全。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同志代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张效涛书记介绍了我系的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顺利完成学业,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通过这次会议,2021级新生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了我系的系情及专业教学特色,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