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系情教育

发布者:张丹  时间:  浏览:2021-09-07 13:46:15

  9月6日经济管理系在图信楼隆重举行了2021届新生开学典礼暨系情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茂进老师、系副主任张同法老师、教务科副科长秦刚老师、办公室副主任李传春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团总支副书记董燕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经济管理系学生科科长徐振川老师主持。
  典礼第一项:所有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在国歌带动的雄壮氛围中,典礼进行了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茂进老师致辞。在致辞中吴茂进老师表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第三项:由教师代表王玉老师进行发言,王玉老师在发言中殷切地期望我们全体同学必须要遵循“感恩,赶超”的办学思想,提高学习成绩,努力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第四项、第五项:老生代表吴楠同学和新生代表刘王素同学分别进行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暨系情教育不仅为全体新生指明了成长目标和前进方向,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更是为新生日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