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电工程系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刘源源  时间:  浏览:2021-04-15 13:32:48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让升国旗仪式成为对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信念、文明礼仪、法治意识教育的主阵地,4月12日早上7点10分,我系在主教学楼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周美栋,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冯世超,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学生科副科长吕颖,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清风迎面,广场肃敬,国旗队旗手手握国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国旗台走来,同学们的目光凝聚在五星红旗上,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旭旭升起。吕颖主持升旗仪式,韩照波书记作国旗下讲话。韩照波书记讲话中要求同学们: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三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