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以舞抗疫”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4-10 10:47:44

各系学生会、各社团(协会):

为更好展示莱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与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决定开展“以舞抗疫”征集活动,用舞蹈传递抗疫力量,达到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目的,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舞抗疫 共克时艰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三、活动宣传平台

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学校官方帐号

四、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五、活动时间

2022410日—2022414日,视频征集阶段

2022415日—2022416日,集中评选阶段

2022417日起,视频展示阶段

六、活动流程

由各系学生会或学生社团(协会)自行组织相关同学拍摄舞蹈视频,发送至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定邮箱,由党委宣传部统一组织评选,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经审核后,择优在学院官方新媒体宣传平台进行展示,并颁发相应证书。

七、活动要求

1.拍摄舞蹈种类不限,要求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展现青春活力。

2.以短视频形式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要求视频画质及背景音清晰完整。

3.最迟于4月15日之前至指定邮箱1848577865@qq.com,请标注好出镜同学(学生组织名称)姓名或团队名称,并将拍摄舞蹈视频文案一并发送。

4.视频时长不得超过1分钟,拍摄过程中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

5.投稿联系方式:大学生记者团

QQ1848577865(吕腾飞)

电话(微信同号):16605464963(吕腾飞) 13176261625(王心妍)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20224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