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新生内务检查

发布者:李超  时间:  浏览:2020-10-19 15:30:09

为切实抓好学生宿舍的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的养成,1019日,学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第一次军训内务检查活动,各系辅导员、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和学生处领导参加了此次内务检查活动,此次活动以“增强学生内务意识,培养良好的内务习惯”为目的,对各系的新生宿舍开展了检查评比。

上午八点半,老师们在学生公寓楼集合,在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检查评比要求介绍后,分两组前往新生宿舍。大家仔细检查了各系学生宿舍的内务状况,记录了其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根据内务情况进行了打分。

在检查内务过程中,检查小组指出,此次内务检查各寝室内务情况还是有细微差别的,但总体上各系新生宿舍还是非常干净、整洁、明亮。各系还是应制定统一的内务标准,促使新生养成良好的内务习惯。

此次内务评比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重要性,对新生大学三年甚至是未来生活都大有益处,希望通过此次内务检查,能让各位新生更加重视内务建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