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次接种工作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3-29 12:33:06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根据学院安排,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全体师生于3月28日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学院领导对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十分重视,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学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等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

在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本系共有1076名学生完成了疫苗接种。在接种过程中,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分时段在接种现场组织接种对象有序排队,针对现场出现的一些突发情况从容应对,沉着处理,并时刻关注已经接种过疫苗、在留观室观察的同学的身体状况。在全系师生的有效协作下,整个疫苗接种过程安全、稳定、有序、高效,实现了既定目标。

通过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全体师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更加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将来更好的服务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