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2-28 12:54:49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系于12月25日晚在B111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闫玉霞老师担任主讲,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闫玉霞老师由中国共产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引入主题,向大家重点讲述了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演变历程。随后,闫玉霞老师又举例讲解了党的优良宝贵传统,帮助同学们全面理解“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最后,闫玉霞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多学党史和新中国史,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使每一位同学学习见证了党的峥嵘岁月史,更是激发、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自觉与修养。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争取做一个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