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2-27 11:24:22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我系于12月24日在初心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教务科主任王拓老师担任主讲,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老师在初心馆门口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纪念碑,和同学们一起探讨碑上内容,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入初心馆以后,王老师通过展馆的图文内容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革命事迹,并对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最后,大家在王老师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武器模型、军事展览品等历史文物。同学们被展馆内全方位的内容和珍贵的历史文物深深地震撼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责任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责任意识和个人修养,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