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2-27 10:20:41

  为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我系于12月25日下午在B111教室开展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曹洪臣老师担任主讲,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曹洪臣老师从党的性质、宗旨和发展历程引入培训主题。尔后,曹洪臣老师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并举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坚持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紧接着,曹洪臣老师又讲述了党的新发展理念和党的指导思想,让同学们端正入党的动机,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最后,曹洪臣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应尽的八项义务,以此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为以后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