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短视频营销的未来”为主题的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2-25 11:16:40

为增强同学们对新媒体的了解,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网络营销,我系于12月22日下午在B111教室开展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短视频营销的未来”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张辉老师担任主讲,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张老师利用14年互联网实践经历,阐述了电商平台的变化历程。随后,重点分析了网络媒体发展的几个阶段,并用详实的数据分析出了如今比较火热的几大新媒体平台及它们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其中,张老师通过举例薇娅、李佳琦等网络主播带货的真实案例,使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当今直播带货的现状及优劣势,知晓了互联网时代电商平台运营的方法和规律。最后,张老师告诉同学们,在这个时代,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都要抓住机遇努力发展自己,打造人设极其重要。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互联网新媒体发展规律,而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新媒体短视频营销的积极性,创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