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开展期末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1-04 10:14:38


为严格落实期末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更好地保障我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师范教育艺术分别针对班主任与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了专题会议。

在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中,首先由系学生科负责人向班主任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包括宿舍安全、午休纪律、考勤安全等几起安全事件,敲响安全管理工作的警钟。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从四个层面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到学生一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二是确保安全信息畅通,能够在第一时间知晓、处置安全问题;三是注意落实好期末安全主题班会,确保各类工作有据可查;四是注意工作落实在平时,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全体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中,徐玉卓书记专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了关键期,要求全体学生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教学楼,坚持早午晚检制度,建议勤通风、勤消毒。要严格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明火,严禁吸烟,保证学生交友安全、走读生安全等。要严格教学楼卫生整理工作,确保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时值期末,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会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期末安全管理不出问题,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