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盛世华诞,喜迎中秋”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20 11:04:06

   为迎中秋庆国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系于9月30日开展“盛世华诞,喜迎中秋”主题板报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板报展示和黑板报评比两部分。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各班同学积极查找与中秋国庆相关的素材和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绘制。板报紧扣庆祝双节这一主题,构思新颖,内容充实,色彩和谐,画面美观。其中,主要以圆月、国旗等元素为主要内容,红色背景为基调,来庆祝中秋国庆双佳节的到来,彰显了对祖国的敬爱之情,和对祖国母亲华诞到来的喜悦之情。板报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放学后,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表达对双节同庆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有助于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节日习俗,挖掘节日的丰富内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