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14 11:54:17

   为做好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根据学院工作要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7日下午4:30召开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辅导员、在校生班主任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面对2020级新生开学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双重挑战,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首先对参会的各位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每位班主任工作都能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能够严守纪律,充分展现我系教职工的良好素养与风采,让每一位家长放心,让每一位学子安心。

   为保证迎新各项工作任务能够顺利完成,我系专门制定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由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介绍我系成立的各迎新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到人;二是强调迎新工作要求,即安全稳定、热情周到、严谨细致、有序高效;三是对新生报到流程作了详细的解释;四是对具体的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传达了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我系迎新工作人员在欢迎新生的同时加强对在校生的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带着责任感欢迎新同学,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带给新同学以安全感与归属感。

  “迎新无小事,处处显风范”,我系全体工作人员将恪守工作纪律,严守疫情防控底线,保证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我系教育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使其迸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