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09-30 10:55:49

   为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检查,9月26日,经济管理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徐振川的带领下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我系学生干部在主教学楼大厅集合,负责人对其进行分组安排,定好活动区域,各自拿着笤帚、镊子、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彻底打扫。活动中,徐书记以身作则,对需要清扫的位置和注意事项提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随后带领志愿者们展开劳动。经过一上午不懈的努力,林间小道、草坪深处的塑料袋、瓜皮纸屑等垃圾均已不见踪迹,各种小广告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下午,第二批和第三批学生干部再次对环境区域进行清理和维护,进一步认真清理了卫生死角。经过一天的全面清理,卫生区域焕然一新。
   此次“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切实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教育,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增添助力,而且进一步营造了“人人为迎评做贡献、人人为学校环境做贡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