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召开复学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09-04 22:22:43

为了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杜绝各类意外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我系于2020年9月2日举行复学安全主题班会。

活动当晚,各班班主任老师以疫情防控、心理调解和安全教育三方面为主,讲述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时刻做到警钟常鸣。同时,结合课件讲授防疫知识,让学生科学、全面认识新型冠状病毒,了解它的常见传播途径及新冠肺炎的症状表现。观看培训视频,学会正确的洗手方法,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帮助学生调整学习心态,快速高效进入学习状态,增强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共同维护校园秩序。

通过本次开展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有效提升师生疫情防控自保能力及安全防范能力,为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