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09-04 22:20:0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树立家国情怀,我系于2020年9月3日在主教学楼208室开展“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18级投资一班、19级会计五年一班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晚,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主题纪录片,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抗战故事,无不凝聚着革命先辈们与敌人顽强斗争、奋勇向前、甘于奉献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操。在跨越历史的回望中,同学们收获了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缅怀了过去英雄烈士,更让同学们深知和平的不易,深知民族自立、自强的重要性,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怀爱国之心、抒爱国之情、立强国之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发扬新时代爱国精神,我辈青年要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