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06-22 10:19:55

各系团总支: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全球,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经研究决定成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隶属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由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统一管理。

协会工作面向全院学生,内容主要包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协助指导教师做团体训练、做心理健康教育普查等促进全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二、成员组织

各班级应设立一名心理委员。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由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其他志愿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的同学组成。

三、协会成员基本要求:

1、热爱学生工作,积极为全体同学服务。

2、乐于助人,善于倾听,有较强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3、责任意识强,有一定的奉献精神。

4、能主动关心他人,有敏锐的观察能力,心理素质好。

5、尊重他人,有较好的团结协作能力。

四、其他要求

1、各系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工作要求,积极选拔优秀的同学加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各系于6月5日前将本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名单(表格见附件)发送至xuetuanxinxi@126.com邮箱。                      

 

                                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

__________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名单

序号

手机号

1




2




3




4